刘延东副总理调研教育机器人

7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教育部部长袁贵仁陪同下考察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是中国率先批量出口的高科技类教育产品(已在全球31个国家广泛使用),同时也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中指定的工程实践创新类展品。


刘延东副总理观摩创新模块C系列项目

公司副总经理牛勇先生陪同调研时还向刘延东副总理介绍了教育机器人在全球中小学创新教育,职业院校的工程实践,高校自动化相关研究领域内的应用情况,刘延东副总理对此产生深厚的兴趣并给予充分肯定。


刘延东副总理观摩类人机器人H系列项目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是国内影响力更大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活动,是中国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总览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窗口。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