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发展大会(深圳站)圆满闭幕

2016年2月26日“能力风暴合作伙伴专业化培训会(深圳站)”隆重举行(第六期),来自广东全省160多家教育装备公司总经理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培训大会均由能力风暴10年以上一线经验的资深伙伴授课,以使每位学员通过一天的课程,能全方位了解新一代教育装备—教育机器人的教育价值、产业规模、产品技术、营销案例、应用领域等教育机器人业务的核心特点。

此次培训为2016年度第二期合作伙伴培训(共六期),来自广东全省160多家教育装备公司的200多位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培训。

 

 

能力风暴CTO庞作伟博士,系统介绍了教育机器人的核心需求与核心技术,以及能力风暴的产品竞争力。

能力风暴副总经理胡兴敏女士,对能力风暴的目标市场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对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竟赛、教学的目标市场行了精准定位分析。

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总设计师池大成先生介绍了《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建设方案》。

多家合作伙伴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