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建设标准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年3月26日“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建设标准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共有100多位华东地区合作伙伴代表及老师参加。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李玉先副主任出席发布会并发言,肯定了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对创新教育的价值。

100多位合作伙伴代表及老师参加发布会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李玉先副主任致辞

常州市为首批“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示范基地”

实验室总设计师崔运强先生发布“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建设标准”

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历史

能力风暴是教育机器人的发明者;1996年创立品牌,1998年在全球率先推出教育机器人;2002年在北京、上海10所中小学建立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2004年在山东潍坊进行国内首个区域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百校合作试点。现在教育机器人已成为学校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主流方式,教育机器人实验室已成为学校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重要窗口。

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汽车生产线项目

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游乐园项目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