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4月国际行

2016 Abilix受邀参与2016GESS墨西哥展会

Abilix目前是墨西哥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的教育机器人供应商,4月20-22日,Abilix受邀参加在墨西哥举办的Global Educational Supplies& Solutions (GESS),该展会是南美洲地区更专业、更权威的教育产品展览会。展会现场,Abilix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并在现场与众多教育界人士及代理商进行深入交流。

4月22日,在GESS 墨西哥展会同期,Abilix受主办方邀请,为参会200余名教育业内人士宣讲Abilix产品平台的优势。

Abilix海外总经理黎明和博士受邀在2016 DESA展会期间进行主题演讲

4月18-19日,Abilix参加了在马来西亚联邦吉隆坡举办的The Digital Education Show Asia 2016(DESA),该展会是亚太地区教育技术更为专业的平台。展会现场,Abilix吸引了亚太地区教育装备企业和当地老师的高度关注。

DESA展会同期,4月18日,Abilix海外总经理黎明和博士受邀进行主题演讲,演讲的主题是“STEM Education Practice with Educational Robot”。

2016WER美国国际公开赛培训会顺利召开

4月29日-5月1日,Abilix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6WER美国国际公开赛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是WER2016年美国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后会有更多活动将陆续展开。

2016WER阿联酋锦标赛在迪拜举行

4月15日,WER2016阿联酋锦标赛在迪拜举行,来自阿联酋全国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该项比赛,获胜的队伍将参加今年11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的WER2016世界锦标赛和8月份在美国举行的美国国际锦标赛。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