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闪耀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6年5月8日至10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教育类装备展示会,本届展会汇集了国内外参展企业1200多家。能力风暴作为教育机器人全球发明者,重装亮相本届展会。

此次展会,能力风暴携旗下全明星产品:积木系列氪、类人系列珠穆朗玛、模块系列伯牙等产品亮相,此外,能力风暴带来了全新的创新课程系统解决方案——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系列,是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的先进平台。能力风暴展台吸引了全国各地学校的高层决策人、学校老师、代理商合作伙伴的眼球。

更多信息:www.abilix.com

新华社现场采访照片:http://www.ln.xinhuanet.com/st/zixun/20160509/3120912_p.html

能力风暴展台吸睛无数

能力风暴全明星产品体验区

能力风暴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