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教育机器人实验室落户顺德

6月19日,“教育机器人创新课程中心成立大会暨WER中国教育机器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顺德大良世纪小学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关注及大力支持。

能力风暴百万级教育机器人实验室的落户将打造世纪小学教育机器人特色课程,同时推动顺德区以及佛山市的创新课程和实验室发展。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李玉先副主任,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顾问、原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王晓芜先生,清华大学WER实验室主任赵明国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王荣良教授,广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张帆主任,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旭雁先生,顺德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毅先生,上海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副总经理胡兴敏女士,世纪小学校长孟宪萍女士等嘉宾共同为实验室揭幕。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玉先在论坛上致辞

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顾问、原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王晓芜先生为世纪小学授牌

清华大学赵明国教授进行《WER的教育价值与理念》主题演讲

华东师范大学王荣良教授进行《教育机器人教育价值探索》主题演讲

学生们的教育机器人展示

【能力风暴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bilix)。】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