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lix home 2016年第二期初级教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6月,为期十八天的初级教师培训活动Abilix home 在上海市七莘路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十余家分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能力风暴研发部邱雅番博士为大家第一讲《Abilix  home教育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从教育理念入手,展开教育机器人的价值。

接着由能力风暴研发部产品工程师崔亚楠老师带来《积木系列氪的讲解》 、《VJC软件编程的使用》 、《项目的实操》 一系列的课程培训,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收获满满。

后面由移动系列奥科流思产品工程师高鹏飞老师给大家带来《移动系列奥科流思产品的介绍》、《移动系列奥科流思编程的训练、实操》;模块系列工程师邹华中老师带来《模块系列伯牙产品搭建与编程实训》。

接下来由能力风暴高级讲师陈涛老师给大家进行课堂现场演示,陈涛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模式深受老师们的喜爱。

 最后由能力风暴WER工程师邹华中给大家进行为期一周的WER工程能力赛的调试和入门,以及终期考核。

【能力风暴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bilix)。】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