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美国公开赛成功举办,能力风暴全程支持

日前,2016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以下简称:WER)美国国际公开赛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美国、中国的50余所中小学校、近300名中小学生参赛。据悉,WER是其规模之大、项目之多、教育价值之高在教育机器人比赛中是首屈一指的。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中国和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CCTV、新华社、福克斯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追踪报道。作为WER唯一指定器材赞助商,能力风暴也因此受到空前关注。

能力风暴品牌总经理兰之君先生介绍,能力风暴有着与WER完全吻合的教育理念,目前已经形成积木、模块、类人、移动、飞行等五大类教育机器人完整产品线。作为全球青少年极为喜爱的教育机器人大赛,为了防止由于比赛器材不同而导致比赛结果的不公平或偏差,WER所有赛事均指定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为全球唯一比赛器材供应商。能力风暴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大赛筹备与组织协调工作,为大赛保驾护航。

据了解,1996年,能力风暴创始人恽为民博士提出了教育机器人的概念。作为全球教育机器人的发明者与开拓者,能力风暴能系统训练孩子的创造能力、分析能力和实践能力,并终极关怀孩子人生成功极为重要的成功能力。截止2016年,全球已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21,500多所中小学、520多所大学、1,200多个校内教育机器人活动中心、60个校外教育机器人活动中心(预计年内将超过200家)以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为平台进行教学、竞赛以及科技活动。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