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教育机器人教师节,来看老师风采!

2016年9月20日,中国第一个教育机器人教师节完美谢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活动中心老师齐聚上海,一同庆祝自己的专属节日。

9月20日上午,每位老师获得一个小的专属时光立方体(上面都有每位老师的头像),大家将自己对未来一年的寄语和希望的时光立方体装进Abilix时光立方体。时光立方体的启航,揭开2016能力风暴教师Show的序幕!

这是能力风暴的教师们最美好的期许!

能力风暴校外业务总监傅铭女士欢迎全国各地能力风暴老师的到来。

能力风暴的首席教育价值研究员邱雅番邱博士为教师们颁发证书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2016能力风暴教师节Skill Show正式启航!三场的“手脑风暴”:“看谁拼搭的最长”、“看谁拼搭的最快”、“看谁拼搭的走的最远”,分别角逐创意大师、快手大师、创意大师。

摩拳擦掌!裁判一声令下,老师们立刻投入紧张的比赛中!

另外,我们还看到前20名优秀教师候选人在分析任务、设计方案、搭建机器人、编程调试,为WER竞技做好一切准备。

激烈的WER竞技现场,紧张刺激,都不敢呼吸了。

下午我们转战来到Talk Show现场。前20名优秀教师候选人妙语连珠,为我们带来一场场趣味横生的Talk Show。

激烈的WER竞技现场,紧张刺激,都不敢呼吸了。

终于2016能力风暴教师Show颁奖典礼,盛装揭幕。身着靓丽的礼服,各个校区的“帅哥靓女们”从红毯走来。

最后,由校外业务总监傅铭女士、PartnerX CEO费旭锋先生、CFO曹敏先生、CMO唐璜先生为大家点亮能力风暴立方体的闪电之光,全场倒计时,共同迎来这神圣的时刻。首届920能力风暴教师节颁奖典礼正式起航!
首先迎来的是能力风暴Skill Show颁奖典礼!

能力风暴的教师们个个身怀绝技,多才多艺。能力风暴的教师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

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在美好的心愿与祝福下,首届920能力风暴教师Show完美落幕!

从2016年1月1日第一家能力风暴活动中心开业以来,能力风暴活动中心犹如星星之火,从零到如今的三天一家,在短短几个月就形成了一片燎原之势,席卷全国各个城市,给每个城市带来机器人魅力的洗礼。从第一期到第十六期的能力风暴教师培训将继续起航!我们携手点亮能力风暴时光立方体的闪电之光。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犹如闪电一般,风暴启航,席卷全国。能力风暴的教师们迎着风暴,扬帆远航,向着更加广阔的海洋,开始全新的征程。

玩能力风暴,练成功能力!能力风暴,创建于1996年,是全球率先创建的教育机器人品牌;历经20年发展,已在全球31个国家被广泛使用;拥有全球丰富的教育机器人产品线,包括积木系列氪,移动系列奥科流思,飞行系列虹湾,类人系列珠穆朗玛、模块机器人S系列;拥有全球先进的基于教育机器人的创新课程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教育机器人发明者与开拓者,积极倡导教育机器人是学生成功能力(分析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的有效平台,其教育价值已被广泛认同。

喜欢就扫我吧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