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引爆中国婴童展,或将引领快乐教育时代到来

10月19日-23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婴童展&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第三、内地最大的玩具、婴童用品及品牌授权类行业综合展示平台,该展会一直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风向标意义。今年,来自全球2000余家企业汇聚于此进行产品成果展示。

能力风暴携面向家庭市场开发的全新教育机器人系列参与这一盛事。积木机器人氪系列、移动机器人奥科流思系列、类人机器人珠穆朗玛系列、飞行机器人虹湾系列首发于今年九月,被业内人士及专业媒体公认为领先行业同类产品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教育机器人产品。

四系列产品在展会上一经亮相,也迅速受到专业观众及普通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纷纷与珠穆朗玛、奥科流思进行人机互动,氪的动态展示和虹湾的炫酷造型也备受与会者赞叹。

据悉,教育机器人是基于先进教育理念开发,拥有丰富项目开发空间的智能机器人,寓教于乐,对于儿童而言,好玩又具有极高的教育价值。

过去,教育机器人常常只局限于教育培训机构。如今能力风暴看到家庭市场对于教育机器人的迫切需求,研发出容易上手、外形讨喜、安全性强、玩法多样、品类丰富的教育机器人家庭产品,加上杀手级的价格,让与会者纷纷产生订购意向,现场洽谈络绎不绝。

在能力风暴九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这四个全新的教育机器人新品曾创造了8分钟 2亿销售额的惊人纪录,震撼整个教育机器人领域。而今,能力风暴在展会表现也是如此抢眼,教育机器人全面开创快乐教育局面的时代已经到来。

喜欢就扫我吧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