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世界互联网大会,能力风暴成为唯一指定参会机器人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倡导并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顶级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平台。

去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会致辞。

2016年10月26日,在一场别开生面的能力风暴类人系列珠穆朗玛的舞蹈表演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宝马(中国)、富士康、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全球知名企业成为本届大会合作伙伴。

习近平主席与全球互联网大咖合影

2016年10月26日,在一场别开生面的能力风暴类人机器人的舞蹈表演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宝马(中国)、富士康、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全球知名企业成为本届大会合作伙伴。

作为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20年历史,全球教育机器人发明者与开拓者的能力风暴(Abilix)成为本届大会唯一指定的参会机器人。

能力风暴品牌总监盛森发表主旨演讲

乌镇峰会倒计时17天!水乡古镇遇到了互联网,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在这里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那么,能力风暴与互联网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教育机器人相关资讯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