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2017赛季即将开始,裁判员培训率先启动

11月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5000余名国际机器人小达人,参加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6赛季最后的盛宴——世界锦标赛。

(2017年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裁判员培训班培训现场)

与此同时,WER2017赛季主题公布,为“工业时代”。由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组委会主办、WER中国赛区组委会承办的2017年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裁判员培训班同期举行。100余名裁判员接受系统培训,包括比赛主题阐释、比赛项目讲解、实物演练等。原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王晓芜先生、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项目部处长李凤兰女士参与培训并讲话。

(原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王晓芜馆长在培训中)

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吸收全球最权威的青少年机器人比赛项目,WER作为全球最具教育价值的教育机器人大赛,其积木机器人赛的比赛项目被纳入其中,并成为最受青少年欢迎的机器人比赛项目之一。今年WER世锦赛,就有很多选手是通过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选拔出来的。

(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项目部处长李凤兰女士在培训中)

2017赛季WER主题揭晓伊始,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就组织举行裁判员培训班,其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相信经过充分的准备,明年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WER比赛项目将办得更加有声有色,也将输送更为优秀的选手参与到明年最终的WER2017赛季世界锦标赛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WER唯一比赛平台
——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相关资讯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