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进军国际市场,获得业界赞誉

2013年3月5日—7日,国际教育展会在迪拜举办,未来伙伴旗下的能力风暴品牌带着新颖的教育机器人亮相展会,得到了众多国家教育、科技人士,教育设备采购商的广泛赞誉。


能力风暴得到了众多国家教育、科技人士,教育设备采购商的广泛赞誉

此次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海外市场首次展出基于STEM100搭建的大型的柔性制造系统(FMS),这是目前全球用教育机器人来实现的最为系统、技术运行最综合的大型控制、制造、加工系统。


国外学生聚精会神的观看柔性之制造系统


国外学生和老师聚精会神的观看柔性之制造系统

此外,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展现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以项目为基础,以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为主旨,学生通过实施各种由浅由深的机器人项目,并利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知识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这一全新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广泛赞誉。


国外学生聚精会神的观看能力风暴

能力风暴在2012年成为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唯一官方合作品牌,这正是因为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所带来的新颖的、开放的教学模式被全球多个国家广泛认可的标志;


迪拜当地媒体采访能力风暴


凤凰卫视采访能力风暴


关于WER

WER 是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orld Educational Robot Contest)的缩写,该赛事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Federation of World Educational Robot)发起,清华大WER实验室是WER比赛规则的研究机构,WER每年发布不同的大赛主题。

大赛内容与形式:

大赛主题: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将每年提出不同的、极具意义的比赛专题。

比赛形式:选手们组建2-10人的团队,创意搭建一系列机器人,完成规则内指定的任务。

能力风暴是WER世界机器人大赛唯一赞助品牌

WER官网>> www.WERcontest.org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