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际机器人灭火比赛、家庭服务机器人比赛落幕 中国代表团荣获佳绩

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4月7日晚,2013年国际家庭服务机器人比赛和机器人灭火比赛在美国三一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157个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其中从中国赛区选拔出的14支机器人灭火队伍和8支家庭服务队伍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4月6日举办的国际家庭服务机器人比赛中,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夺得了标准组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首次在该项比赛中斩获金牌。

4月7日国际机器人灭火比赛,中国代表团的机器人在稳定性上表现出色,包揽了套装组别的冠、亚、季军奖牌。

在海报的评选中,深圳园岭小学入围机器人海报前十名,园岭小学是所有入围学校中学生年纪最小的。

今年参加比赛队伍里,中国代表团遇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他们是往届中国代表队成员,现就读于美国的高中和大学。这四名留学生,分别作为三个美国学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在赛场上,留学生们与中国代表团的学生相互切磋技艺,我们也非常高兴和自豪地看到这些学生出国留学后仍然热爱着机器人。

以下是中国代表队的比赛成绩


中国代表团收获颇丰


主裁判、裁判代表、志愿者代表,合点第一根蜡烛,启动机器人灭火比赛


家庭服务机器人比赛调试


专注调试机器,达到最佳状态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