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荣获”2013上海年度产品”称号

9月5日-11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海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文明办等指导并主办的2013上海设计之都活动中,能力风暴®创新套件同上汽荣威E50电动汽车、上海家化佰草集等共同荣获2013上海年度产品称号。

能力风暴是全球教育机器人发明者,评委们一致表示,授予能力风暴该奖项的主要因素包括两个方面:1、品牌业绩和全球影响力:能力风暴在2012年—2013年期间海外业务有突破性的业绩表现,其在全球教育机器人产业领域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知名度、发展前景,能力风暴已成为中国高科技教育类产品的代表;2、品牌自主创新能力:能力风暴16年潜心技术研发,产品拥有全球教育机器人产业领域丰富的基础发明与技术专利。

能力风暴创建于1996年,是全球始创教育机器人品牌,历经16年,能力风暴产品已进入美国、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等全球主流发达国家的教育市场。

关注能力风暴:www.abilix.com


能力风暴荣获”2013上海年度产品”称号


能力风暴创新套件—控制器  能力风暴创新套件项目——百变金刚  能力风暴创新套件项目——数控加工中心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