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亮相亚洲最大规模的教育装备展

2013年10月9日-11日,能力风暴参加了在泰国曼谷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3年亚洲国际教育装备展示会,该展示会是亚洲超大规模的教育装备展。

能力风暴作为中国少有的批量出口的高科技教育类产品,诞生于1996年,能力风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青少年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创意空间无限的机器人平台。

能力风暴技术教育套件倡导全新的课程教学模式,以项目为基础,以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为主旨,学生通过实施各种由浅入深的机器人项目,并利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知识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这一全新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广泛赞誉。

了解ABILIX STEM KIT,请关注: www.abilix.com

各国观展老师、代理商观看基于能力风暴STEM KIT搭建的大型的柔性制造系统(FMS)

能力风暴的创新形式得到了各国的老师关注及高度评价

技术人员向代理商和老师详细介绍STEM KIT的参数和性能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