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器人代表团赴韩参加IRC比赛,载誉而归

2013年10月24日至28日,在韩国首尔京畿道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2013年国际类人机器人比赛(International Robot Contest,简称IRC),大赛由韩国知识经济部(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韩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研究所(Korea Institute for Robot Industry Advancement)主办,并由首尔国立科技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承办。

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2013年国际类人机器人比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特组织中国机器人代表团赴韩参赛。此次中国代表团不仅参加了”五国锦标赛”,还同时参加了多个机器人单项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中国代表团在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之间的”五国锦标赛”中取得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国际机器人比赛IRC旨在加强各国机器人机器技术的交流、推动韩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跟比赛同期举行还有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和国际机器人技术论坛,在中国代表团在比赛之余参观了机器人展会,参赛选手兴趣浓厚,了解并亲身体验了各种结构、不同功能的新型机器人技术和产品。


IRC举办地点韩国首尔京畿道国际展览中心


机器人排列物体比赛


机器人马拉松比赛


机器人皇家大决斗


中国代表团载誉而归

中国代表团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不屈不挠,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坚强的品质,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机器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代表团与其他国际代表团应邀参观了首尔大学和首尔国立科技大学,与首尔国立科技大学的机器人研究所技术人员做了深度的技术沟通和交流。


中国代表团参观首尔国立科技大学


与首尔国立科技大学的机器人研究所技术人员交流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