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骨干教练员培训圆满闭幕

由中国科协主办、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骨干教练员培训班”于2013年10月19-20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位机器人教练员代表参加了培训,这是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举办14年来首次由一家企业来承办全国规模的教练员培训班。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蒙星主任、活动处李挺处长,北京理工大学陆际联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宗光华教授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崔世刚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蒙主任介绍了我国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现状与发展,并对未来伙伴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能力风暴是全球教育机器人发明者,也是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指定项目平台,培训期间展示了竞赛机器人、创新套装、类人系列机器人等各种教育机器人表现形式。

能力风暴是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全球唯一比赛器材供应商,培训班期间所展示的WER全新机器人比赛形式是本次培训最大项目亮点,与会领导、专家对WER寄予了厚望。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李处长主持培训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蒙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专家委员会专家讲解规则


能力风暴创新套装吸引众多老师观摩


能力风暴MF8竞赛机器人教学演示


有关WER项目信息请关注:http://www.wercontest.org

2014年能力风暴科协竞赛产品信息请关注:http://www.xpartner.cn/MF8/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