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WER中国锦标赛在中国柳州圆满闭幕

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FWER)主办的”2013WER中国锦标赛”于11月23-24日在中国柳州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比赛。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蒙星、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王晓芜、广西科协党组委员副主席梁春花、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焦耀光、清华大学赵明国教授等各级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开幕式后,领导及嘉宾在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期间高度赞赏了WER的比赛形式。能力风暴作为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全球唯一比赛器材供应商,获得了与会领导与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WER比赛的形式是选手们组建机器人完成规定的一系列任务,根据任务完成的数量及时间等进行打分;同时选手们可选择在比赛前两小时现场发布的附加任务,完成附加任务可获得附加分。正式比赛分三轮进行,按成绩的累积分排名,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共角逐出WER、WER-J两个项目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冠亚季军共18个奖项。

闭幕式上,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能力风暴品牌总经理兰之君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之一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奖杯及奖金。


开场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


开幕式正式开始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蒙星致辞


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王晓芜宣布大赛开幕


比赛马上开始


比赛中—”我成功了!”


比赛中—少数民族选手认真参与


比赛中—”快快快,时间来不及了”


媒体采访


闭幕式—能力风暴总经理颁奖


奖杯来之不易


闭幕式—拿奖金罗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