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WER培训圆满结束

“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培训” 于2014年1月10-11日在沈阳举行。作为该活动主要项目之一的WER能力挑战赛进行了专题培训。本次WER培训涵盖了WER2013回顾、WER2014主题、任务及规则等丰富内容。到场老师们称”2014WER主题 ‘史前时代’ 立意新颖”,”整个任务设计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WER(World Educational Robot Contest)是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发起的全球性青少年机器人赛事。WER区别于传统机器人比赛的最大特点是WER有一个现场命题,在正式比赛前两小时公布出来,要求选手在限定的两个小时内完全独立完成所有搭建、编程、调试,非常具有挑战性,也是真正考验选手的能力。同时,WER也是全球奖金额最高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

能力风暴作为WER全球唯一比赛器材供应商受邀在培训期间对2014WER全新场地、任务模型进行了展示并在现场演示了模拟比赛的全过程。

更多WER信息请登陆官网:www.wercontest.org


WER能力挑战赛培训现场


2014WER全新场地详解


2014WER全新任务详解


老师们认真研究模拟比赛演示的方案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