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2015赛季中国锦标赛完美收官

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Federation of World Educational Robot)主办的”WER2015中国锦标赛”于11月28-29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0多支参赛队伍1500名中小学生及来自WER海外赛区的参赛队伍加本次盛会。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教育协会,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多位机器人专家、学者出席大赛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机器人控制实验室、WER比赛规则研究机构主任赵明国教授主持,同时,WER主席Jake Mendelssohn以及WER其他赛区的代表,专程为本届大赛发来了视频贺信,祝贺WER2015赛季中国锦标赛的成功举办。

开幕式后,领导及嘉宾现场观摩了比赛,高度赞赏了WER的比赛形式及规模。能力风暴作为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全球唯一比赛器材供应商,获得了与会领导与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本届比赛最终逐出工程能力赛、工程创新赛两个项目的共18个奖项,其中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分别参加2016年7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WER美国公开赛和2016年10月在瑞士举行的WER瑞士公开赛。

本届大赛是2015赛季中国赛区总决赛

大赛得到了政府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WER赞助商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旗下的公益基金,为“教育机器人梦”烛光行计划提供资金和机器人设备支持

参赛选手专心致志的调试,享受自己动手搭建及调试带来的快乐

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最能体现参赛选手动手能力的时候到了

海外选手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CCTV对比赛全程进行报道

能力风暴总经理兰之君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祝贺获奖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能力风暴为大赛提供奖金和奖品的支持

祝贺墨西哥代表队在本届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