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风暴赞助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华东赛

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华东赛于2013年6月10日–11日在上海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展开,此次大赛由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能力风暴作为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唯一赞助品牌,支持比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有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1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的获奖选手将获得参加八月份在洛阳举办的全国比赛资格,并有望参加明年4月在美国举办的国际赛事。


参赛学生正在积极调试机器人


调试不是很顺利,机器人还需要再调整


现场公布附加题,是比赛的一个特点,学生们要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完成比赛


学生们正全神贯注的完成比赛


上海电视台报道比赛过程

 


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介绍

WER 是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Federation of World Educational Robot)发起,清华大WER实验室是WER比赛规则的研究机构,WER每年发布不同的大赛主题。

大赛内容与形式:

大赛主题: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将每年提出不同的、极具意义的比赛专题。

2012年WER全球总部发布2013年基本比赛规则,2013年的主题”智能机器人管家”。

比赛形式:选手们组建2-10人的团队,创意搭建一系列机器人,完成规则内指定的任务。

WER 的宗旨

通过机器人项目,培养学生的创造力与实践能力;

• 综合利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知识尝试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 学会组织和管理团队,协同工作。

WER 唯一赞助品牌:能力风暴

WER 官网>> www.WERcontest.org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资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